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About

圖說:圖片背景為作者第一次公開展覽之佈展工作照片(拍攝於2008.08),而覆蓋於其上的星盤Layer,則是出自為筆者的真實星盤。在此,也歡迎任何有占星學研究基礎的觀眾朋友盡情取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關於作者:
吳樹安,男性,金牛座O型,畢業於台北藝術學院美術創作碩士班(繪畫組),目前為的半工半讀於該校的菜鳥博士生,同時身兼一本國內當代藝術雜誌(英文刊名第一個字母為「A」)之特約採訪編輯(Correspodent)。依照該校對於此博士班系所名稱——「藝術實踐與批判研究」( Artistic Practice and Critical Research)之界定,富含著想像力、邏輯思維、過度樂觀/悲觀的心靈以及濃厚現實意識的我們,當然將會了解到——這是一個「要創作、要理論、要策展、要評論甚至需要社論」——俱有大拜拜姿態的超級復合性博士班)。然而,即便自2011年底之後便不曾將筆、顏料、刮刀(若任何能夠留下色彩痕跡的可能工具),接觸於任何看似有「架上繪畫」可能的載體之上。且近年開始以文字工作(含編輯、報導、評論、以及一種表演性十足,但不太有任何現實意義的理論寫作......等)、計畫助理(含學院、私人專案策劃與執行、各式各樣的展覽策劃與執行、跑腿、打零工,以及一切可能獲取金源的瑣碎業務......等)職務維持生計。但雖然目前看來,自己已經越來越不可能有時間、精力去處理自己的創作了,但截至目前為止,內心深處仍然尚未放棄當個藝術家~ლ(╹◡╹ლ)

關於這裡:
這裡將是一個不太可能成為一個「真正的」藝術家、藝評人、美學家或任何其它具備獨特之完整專業者的我本人,進行過去發表(包含創作、展覽、寫作,以及任何有可能放在網頁上的一切其它......等)之記錄整理與呈現、並偶爾混搭筆者心情抒發與感情困擾的虛擬平台。另外,關於「虛擬平台」一詞之使用,筆者必須在此先行強調,此「虛擬」絕對的與Baruch de Spinoza、Gilles Deleuze、Antonio Negri、Michael Hardt......等人所說的「Virtual、Virtuality」等概念無關。希望各位讀者不要像筆者這樣過度聯想,並引發腦內的思緒混沌、概念混淆以及書寫理路不清之相關後遺症。而在這裡,除了進行「過去/正在發表」之相關文獻的彙整工作之外,也可能不定時、不定期的展開某些關於「招募、參與、合作、揪趴、宣傳、無意義的靠背,乃至排解寂寞空虛與無聊的心靈取暖......等其他一切可能」之能透過Blogger呈現的「有的沒的」(some thing or not thing)。歡迎大家無聊的時候可以來看看,也在此必須為先位筆者到底並非幽默、有梗之人,故而可能將導致毫無意義之網路空間占用,向各位觀眾先行致歉。在此先謝謝各位。

以及也對那些現在可能還正在等我,如期交出稿件、計畫書、展覽前言......等相關工作的朋友們感到抱歉,因為我真的他馬的花了六個小時在弄懂Blogger到底要怎麼搞來著!對於耽誤到工作團隊的進度一事,筆者在此深深致歉,再次感謝大家。






沒有留言: